close

 

嗨! 自從寫完上一篇文章,就沒再更新了,與其說遇到瓶頸,不如說我在思考一個問題。

那就是我為了什麼寫部落格呢?

我該呈現什麼樣的內容給大家呢?

現在我的模式比較雜,因為還沒有想到該往哪個方向走。

如果決定了這個方向,那是不是就不能走另一個方向呢?

或者是,我想寫什麼就寫什麼呢?

該維持每天都硬要生出一篇嗎?

這都是我思考的問題。

但今天我依然沒有答案。

仍然努力中!

最近我想寫一篇介紹我們大家庭,但由於數目眾多,仍然在編寫中XD

照我這樣寫下去可能很久才會生出來吧!! 

所以呢......

我就先把前幾天拍的影片,分享給大家! 裡面這隻是可愛的小母貓是大黃 。

希望您會喜歡 :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Hsueh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